孕婦或產婦建議喝什麼﹖ | 五餅二魚傳統雞精健康專欄│最營養的滴雞精
五餅二魚傳統雞精訂購產品五餅二魚傳統雞精訂購產品

雞精古法煉製的專家五餅二魚

標題

日期

  • 孕婦或產婦建議喝什麼﹖

    2011-01-17

 孕婦只可以喝原味,研究發現孕婦從懷孕第三十七周起,每天喝三瓶原味雞精,可讓初乳(產後頭三天分泌的母乳)中的乳鐵蛋白、生長因子等提高三成到近兩倍,提高新生兒對抗病菌的能力,並促進消化,改善免疫功能,並刺激生長發育。


初乳有許多和寶寶生長發育有關的調節因子,專家針對產後分析初乳發現,有喝雞精的媽媽,初乳乳鐵蛋白、上皮生長因子、轉形生長因子含量,依序比沒喝雞精的媽媽高三成四、六成二、一點九倍。懷孕期間開始喝原味雞精,除了可讓產後頭3天分祕的母乳更為營養,懷孕初期時,可以避免孕吐或食慾不好,而錯失補充身體所需的養份。

懷孕中期時,可以使胎兒在成長期間足重。懷孕後期時,胎兒對吸收養份的需求量更大了,喝雞精不但可以符合胎兒的需求,同時也幫孕婦儲存了生產時需要的元氣。非常符合外食或飲食不均衡的孕婦,促進身體吸收食物中的營養成份。 

產後喝可以持續使初乳中的乳鐵蛋白、生長因子等提高三成到近兩倍,提高新陳代謝、促進產婦乳汁分泌、及增進鐵質與營養劑的吸收程度。雞精製程保留住好的胺基酸,是產後不錯補品,另外雞精裡的側鏈胺基酸可降低乳酸堆積,減少產後腰酸背痛。